弹钢琴 小学生弹钢琴作文200字
做完作业以后,小红做到钢琴边的凳子上,开始弹钢琴。今天要弹的是她刚刚学习的一首新曲子:贝多芬的欢乐颂。 小红把双手自然地放在琴键上,把手臂的力量传送到指尖上。她专心地看着琴谱,边看边双手用力地按动琴键。优美的曲子从钢琴里传了出来。爸爸妈妈听..
我与钢琴
在我记忆的星空中有一个特殊的朋友至今一直无言的陪伴着我,它就是钢琴。那天我的房间里突然多了一个大家伙,浑身黑漆漆的,在我推开房门时把我吓了一跳,没错,这黑黑的东西就是钢琴了。我的妈妈有一个朋友是教音乐的,受他的影响,妈妈为了我以后生活地更快乐,认为我应该学一样乐器..
姥姥有个“钢琴梦”
我的姥姥今年六十多岁,中等个子,身材微胖,皮肤白皙。齐耳的短发,头发柔软而稀保休闲服、牛仔裤、平底鞋是她平时喜欢的打扮。有时翻开家里的老相册,看到姥姥学生时代的照片,十五六岁的样子,端着红宝书,站在她的同学中显得清瘦高挑,两条长长的辫子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