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阴 描写冬天的优秀作文300字
昨日,刚下了滴滴答答的冷雨。今日雨停了,天依旧是阴沉沉的。大清早躺宿舍床上的时候,就听见西北风呼呼的吹,就像拉风箱一般。倒是后来起来,却没呼得这么用力了。这是我离开家乡来到南京的第一个冬天。多变是第一个感觉,温度跨度极大,就好像一只喝醉的鸟,..
失恋就像冬天的一棵树
这座城市里面每天都会有很多人,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擦肩而过,各自天涯。 他们不是薄情,只是因为,青春的爱恋本来就如同叶子,太薄太轻。 ONE 这座中部城市最典型的气候特点是,春秋很短,冬夏很长。每年2月初还是冷得要死,但短短的一两个月时间,春天就被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