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的见闻 二年级想象作文300字
每天,我写作业的时候,鞋的一家就开会。我的鞋笑眯眯地说:“我每天都跟着我的主人去上学,那是多么壮观的大楼呀。”我的鞋又说:“上课的时候,我学到了好多知识,我学会了写要、不、学、老等好多字。下课了,我见到了各种各样的同学。有男孩、有女孩,有..
生活中的见闻 遵守交通规则,爱惜生命300字迈
上个星期,学校上体育课时,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新闻:公路上两辆车因为超速撞在一起了,一辆吉普车和一辆私家车。老师和我们讲:两辆车都着火了,其中一辆车里坐着五六个人,另一辆里也有两人,这时路边有个穿着皮夹克20多岁的年轻人看到了,拿着拐杖把着火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