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龙舟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400字
端午节这天,我和爸爸妈妈来到麻阳观看我盼望已久的赛龙舟。 我来到锦江河边,这儿早已是人山人海,热闹非凡,人们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等待比赛的到来。江面上有六艘威风凛凛的龙舟,分别是一到六号,每艘船上共有二十二个人。爸爸告诉我:“坐在中间的二十人..
我看初中学习生活的苦与乐
我看初中学习生活的苦与乐有的人说学习有苦,有的人说学习乐,但我却说学习既有苦,也有乐。苦。要说这苦,恐怕大家会一致认为作业时罪魁祸首了。确实不错。小学的时候,老师布置作业时,是免不了几声噢的。每次大家望着被作业布满的黑板枪林弹雨是,总是低下头沉默,是不是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