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爱看的书 推荐一本我爱看的书作文100字
前天下午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书店看书,那里的书可多啦,看得我眼花缭乱!我左挑右选,最终选了一本我最爱看的书,名字叫《赛尔号》。书里有许多神奇的精灵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雷伊,它是我心中的英雄。雷伊是赫卡尔的神秘精灵,只有当雷雨天才会出现,全身..
仁弟妹启。书函而隐于世,复现幸乃得阅者,岁逝十八已。夫光阴莫可逆,时纵弗还留。始生而有识,至今对卷犹忆,社会骤然易貌,形势风云莫测。君子不役于物,惟实以乘其变也。 初,吾诞于农家,父母俱耕事,春稼其禾,夏穑而苗,以待秋实。兄姊或为耘收,亦更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