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品书香 看书作文900字
一缕书香足以让你忘却悲欢,一缕书香足以让你魂牵梦绕,一缕书香足以让你领悟人生真谛。 古人云腹有诗书气有华。”书是一昧良药,能治愈你心中的伤痛,书是一朵小花儿,能带给你无展的芬芳,书更是你自己,谱写着人生的篇章。阅读是你人生的篇章中的那一抹明媚..
说话的境界分三个等级:最高境界是忘言,其次是慎言、寡言、讷于言,第三是修辞或辞令。人生亦是如此,于有字之书中初步领略世界,于无字之书中体悟世间冷暖,最终在心灵之书中沉淀深邃灵魂。循序渐进,方可臻于完满。 有字之书恰似借用他人视角看喧腾社会。..
读书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,可不同人,读书的方式就不同。有的人喜欢看了结局再看故事,有的人不喜欢别人剧透,一定要从头看到尾。有的人看书很慢,一个月看不完一本,有的人看书很快,两个小时就解决一半。..
四十载岁月流逝,高考仍然是每一代人心中难以忘却的青春记忆。从千军万马争过独木桥到如今千万寒门子弟跃龙门的阳光道,高考,已演变为我国特有的一种文化现象。 四十年前,高考是一座通往理想彼岸,却随时有跌落深谷的危险的独木桥。我的父辈都是农民,却也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