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读书经历
嗨,大家好!我叫覃香归,今年13岁了。我最大的爱好是看书,别看我年纪只有13岁,但我看过的书堆起来,恐怕比我身高还要高。刚铡上小学一年级时,我看的书都是带拼音和插图的书。后来,渐渐的,我认识了更多的字,也结交了很多和我一样有同样爱好的朋友,我们经常在一起..
说说我的读书经历
小学二年级时我就爱上了看书。现在让我来说说自己奇特的读书经历吧!暑假里的一天,我买了汤汤老师写的《流萤谷》,一头就扎进了书里,一口气看了一半。该午睡了,在妈妈的再三催促下,我依依不舍地上床睡觉,但是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,脑袋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