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,第四节语文课的时候,老师让宁志远回答问题,突然,老师笑了起来,边笑边朝宁志远走过去,老师说:“宁志远,你的眼睛怎么了?” 同学们的目光都射向了宁志远,原来,宁志远自己在眼睛周围划了一个黑眼圈,十分有趣,大家看了,都哈哈大笑了起来。他太..
小花猫和小黄狗
小花猫和小黄狗是邻居。小花猫住在楼上,小黄狗住在楼下。 小花猫老是往楼下扔垃圾,垃圾好象下雪一样纷纷落在小黄狗的院子里,有时还掉到小黄狗身上,弄得小黄狗脏兮兮的。有一次,小黄狗实在忍不住了,就大叫起来:喂!小花猫,别往下扔垃圾了!小花猫装作没..
小花猫找妈妈
星期天,小花猫米米和妈妈去森林里看望奶奶,回来时因为自己太贪玩,不小心和妈妈走散了。小花猫咪咪急得大哭,哭了一阵,咪咪停下来想:更多儿童故事都在腾教育网。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