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蚂蚁吃掉大青虫》读后感 三年级读后感作文200字
0 今天,我在《现代少年报》上面读到了一篇有趣的故事《蚂蚁吃掉大青虫》。星期天,小作者和好朋友们玩捉迷藏,不料踩到了大青虫。小作者把大青虫用小棍儿挑到了蚂蚁窝的旁边。起先,几只蚂蚁撑开了大青虫的嘴,然后,所有的蚂蚁成群结队地走了进去,最后,撑..
我的发现蚂蚁的启示
我的发现蚂蚁的启示放学了,我坐在了药店外的一个椅子上,等爸爸妈妈来接我。我拿出了一个洗了的苹果和一个小面包,先细嚼慢咽地把苹果给吃完了,然后把苹果核丢在了地上,又把面包吃了一半,也丢了。闲得无聊,我就坐在椅子上观察身边的一切,不知不..
发现了蚂蚁的秘密
有一天,我吃完一个梨,正要把吃剩下的梨扔掉,妈妈说:把核给蚂蚁吃。我听了说:现在是冬天,哪有蚂蚁?妈妈把我拉到屋里,指墙角的一个小洞说:你看,就在这里。我蹲下一看,果然有几只蚂蚁在洞口边爬来爬去,我看了,心想:冬天还有蚂蚁?可能是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