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有一双风的跑鞋 三年级想象作文200字
我真想有一双风的跑鞋,如果我上学要迟到了,就以每分钟3千米的速度到达学校。 在学校里,如果有人行动不方便,我会让那个同学穿上这种鞋。这样,他上下楼梯就方便了。 如果我想到外边去旅游,便会穿上这种鞋,飞到北京的上空,浏览天安门,长城,鸟巢,水立..
今天上午,阳光明媚,风和日丽。杨老师走进来对我们说:“今天下午去放风筝。”听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全班高兴地跳了起来。 盼啊盼,终于把下午盼到了,上课铃一响我们就排着长龙似的队伍,只等老师的一声“出发”老师来了,同学们高兴地叫起来“可以出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