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疯狂原始人》观后感 初中生观后感作文300字
那天,我看了一部叫疯狂原始人的喜剧电影作品。 电影讲的是一家穴居人的故事。呆瓜是一家5口人的家长,他不允许家人在他不知道的时候,做任何事,这引起了家中小依的不满,小依遇到了文明世界来的盖,盖带着他们,追随光明,坐太阳去了个叫明天的好地方。 呆..
我曾是个疯狂妈妈
2013年9月初,由宁财神导演、编剧的《龙门镖局》展开新一轮播出浪潮之际,剧中女主角、盛秋月的饰演者袁咏仪接受了笔者的采访。利落短发、一身素黑衣服,没有化过妆面容却几无瑕疵,年过四十的袁咏仪,依然不负她靓靓的美称。 普通话说得很好,笑起来很大声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