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本是灵魂,反映出一部戏的基本风格和艺术思想。剧作家是建筑师,掌控着剧本情节和角色命运。剧本和剧作家在一部戏中的作用,不言而喻。不过,一部戏的最终成型,不仅依赖于剧作家,还需要导演、演员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。这就像打仗,..
安徽高考满分作文 距离,让你我更美
曾经,我们对饮于清辉之下,赏明月,共话婵娟;而如今,小学生都知道月球表面凹凸不平,是一颗死寂的星球。那么,再当你执起酒杯时,是否还有..
2016安徽高考零分作文:尼玛的,考生也是人啊
老张有个儿子,老张拼命地抓他学习,稍有退步,老张便对他拳打脚踢,说,你不好好念书,就只能回来养猪;老王有个儿子,调皮捣蛋,不交试卷还出口成脏,伙同小伙伴们把老师暴打一顿,回家后,老王摸摸儿子的头,说,好样的,真够种,读书有个毛用..
2016年安徽高考零分作文:老子不求最高分,只求最牛B
学子欲高飞,十年一轮回。六岁初入学,十二进初中。十五迎中考,十八待题名。二十皆学成,入世两眼生。回顾这些年,处处都是分。入学数理化,假期拜师门。一周一小考,有输也有赢。输了一巴掌,赢了将我亲。请问俺爹娘,何必这么真。胜败常..
2016年安徽高考零分作文 论为何学习好头发少
从题目中的漫画我们可以看到,左边的学霸成绩特别好,经常考满分,但是小小年纪却已经半秃了:再看看右边的学渣,学习成绩很差,经常考不及格,但是头发却一场浓密,精神焕发。学习好会导致头发少看来是必然的结果,所谓世有学霸,然后再有植..
这些天,我一直为自己该怎样死而焦虑不安,我的身体极度不适,但我没上医院,因为前几年有位算命先生告诉过我,我命绝今年,如果挨过了今年,还有几百个日日夜夜。 经过深思熟虑,我还是选择上街让人打死。 这些年,我愧对人类,把人们用血汗换来的粮食弄进..
2015安徽高考满分作文:我有翅膀,只等点亮
鱼备有两鳍,有了江河海洋,才能使其游得欢畅;鸟生有双翅,有了辽阔天空,才能任其自由翱翔。精彩的生活,其实就是你准备好了的纸鸢,只等东风起,放飞到山梁。蝴蝶翅膀本没有色彩,但它准备了微观的特殊结构,有了这个特殊结构,它可以坦然的告诉世..
开心笑段,祝大家端午快乐、高考快乐
1、高压锅、深海鱼、静脉曲张袜,都比你压力大! 2、我喜欢的女孩在别人怀里,这话听起来令人同情。我喜欢别人怀里的女孩,这话听着就欠揍。所以很多人做着欠揍的事,用令人同情的方式描述出来。 3、A:你的狗做过什么让你感动的事? B:把我家猫拉的屎吃了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