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高考满分作文:在爱的牵动下飞翔
2007高考满分作文:在爱的牵动下飞翔风筝的哀求蔚蓝的天际,鸟儿在自由自在地歌唱;微风吹拂下,花儿散发着缕缕幽香;仰望寥廓的蓝天,我要展翅飞翔。积蓄了全身的力量,瞄准了向往的方向,我振动双翼准备飞翔。怎么了,这到底是怎么了?我为何飞不..
2007高考山东卷满分佳作 永远令人陶醉的王朝
2007高考山东卷满分佳作永远令人陶醉的王朝风若遥远的回音,追着梦的翅膀,在亘古不变的神话里寻找一个金碧辉煌的王朝。她是史册里深藏的墨迹,带给人无法言说的美丽和忧愁;她是云彩里镌刻的记忆,留给世间难以忘却的厚重和大气。宛若宝剑上镶刻的星辰,恍若皇冠上烘托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