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兴中学的老师们,同学们,大家上午好:很荣幸,能在这里,给大家进行演讲。我演讲的题目是:《给劳动插上效率的翅膀,腾飞去梦想的海洋》,希望大家,听了我的演讲后有所收获。 从先辈狩猎,到男耕女织,到大国重器。劳动在人类进化中起了决定性作用,结出了丰硕..
复兴中学的同学们,大家早上好!今天,我演讲的题目是《新时代,新劳动,新青年》。 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,然而,一些不同的声音开始逐渐在同学中流行。 有些同学认为当下应该一心学习不必劳动;有些同学期待飞速发展的科技可以取代劳动;还有的同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