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高考作文安徽卷满分佳作 提篮春光看妈妈
2007年高考作文安徽卷满分佳作提篮春光看妈妈大兴安岭雪花还在飞舞,长江两岸柳枝已经发芽,我们的祖国多么广大。儿时的童谣依然在耳畔回响,转眼间又是一年春来到,我要留住这美好的时光,送给祖国妈妈。落红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。撷一把..
品尝高考,就是在品味一段酸、甜、苦、辣的人生。 题记 最后的战役 时光如飞鸟在草地上投下阴影,响箭在天空中划过倏忽而过的弧形,一切无影无踪。仿佛只是弹指一挥间,我便要投入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。 这是我们最后的战役。寒窗十二载,只为这一战。 蓦然..
大海汹涌,潮起潮落,云卷云舒,日出日落,纵然仰望苍穹,高声呼啸,万籁星辰,夫子云:天何言哉? 生命之道,大道至简,大智无声,方自成博大,自现精华。人,匆忙而过,有谁读得懂自然空然无求的境界? 也许东坡读懂了。 于是,天地间突兀出这样的身影,手把..
从年少时起,我的心中就有这样的疑惑: 为什么你说:杀了夏明翰,自有后来人? 为什么你说:围若破,我何惜此头! 为什么你说:为了免除一下代的苦难,我愿,愿把窂底坐穿! 我疑惑地望着你们,你们却不回答我,只是无言的望着远方。 是为了心中那个虽九死也无..
初春时节,绵绵的细雨纷纷扬扬地散落人间,飘零的花瓣也悄然地零落成泥。细雨湿衣看不见,闲花落地听无声。这一切真的归于沉寂了吗?君不见细雨过后滋润万物,一片生机盎然;君不见闲花飘零馨香满天,化作春泥更护花。 时间的巨轮隆隆辗过,在历史的厚重中留下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