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双会说话的眼睛 我的老师400字优秀作文
“眼睛是心灵的窗户。”不错,王老师的那双眼睛会说话。 “大家注意,这道题……”王老师在上面讲着,我的心早就飞走了,正在我“神游”时,突然,王老师停止讲课,教室里鸦雀无声,连一根针掉到地上也能听见。这时,王老师把目光转向了我,眉头紧锁,像一个..
露珠死了,你会心疼吗?
曾经看过这样一个故事: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花园了,一个小男孩蹲在一株小草旁,久久不动。他的母亲觉的蹊跷,便走过去看。谁知,竟看到小男孩用双手托的一片叶草,眼里透着悲伤的气息。母亲便疑惑地问他在干什么?小男孩难过的说:妈妈..
老师,每一个教师节我都会想您!
今天是第25个教师节,而您在三尺讲台上已经不止25个年头了。老师您知道吗?在每一个教师节来临之时我就开始想您。我不知道,我是您的第几代学生,但我知道您的学生已经遍布全国甚至全世界。每当教师节来临,我就开始想您,想在学校里您教我们怎..
人山人海造句 你会用人山人海造句吗?
你会用人山人海造句吗?解释:人群如山似海。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。出处:《西胡老人繁胜录》:四山四海,三千三百,衣山衣海,卦山卦海,南山南海,人山人海。明施耐庵《水浒全传》第五十一回:每日有那一般打散,或是戏舞,或是吹弹,..
似乎造句 你会用似乎造句吗
似乎,大多数情况下为副词,表示揣测,有仿佛、好像的意思。可以在比喻句中运用。释义:①副词。表示可能:这篇文章似乎在哪见过;他似乎了解内情;似乎要下雨了。②副词。表示商量的口气:时候不早了,我们似乎该走了;这件公文似乎应该早日办理。③比喻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