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还记得吗? 感谢我的老师作文200字
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您都照顾我。您还记得吗?那天,我生病时,病的很严重。虽然您的身体也不太舒服,可是还是那么细心地照顾我。谢谢您! 每当我伤心的时候您都安慰我。您还记得吗?那天我被同学欺负哭了,您像朋友一样开导我,像妈妈一样安慰我说:“别哭了,..
有这么一则故事引发的争议,也许是对当前社会最好的隐喻。有个船主,让漆工给船涂漆。漆工涂好船后,顺便将船上的漏洞补好了。不久,船主以漆工补漏救了船工生命为由,又要送漆工一笔钱。漆工以举手之劳而婉拒。 船主该不该送漆工钱引发的争议,这实际上是两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