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高考满分作文 静静呵护一朵花开
安东尼在他的绘本中说:我们讨厌一朵花时,把她摘下来,喜欢一朵花时,也把她摘下来。这寥寥数语,竟引人在宁静遐思中悄然顿悟。我们是否在不经意间惊扰了那份我们眼中最为珍视的美?不去打扰的欣赏才是真正出於心底的珍视,不为了嗅一朵花的香而去采撷整朵蓓蕾的芬芳,..
青春无悔,花开不败
就这样静静的倚在窗边,阳光透过树叶洒在大地,闭上双眼,往事一幕幕浮现在脑海。快乐,欣慰,难过,悲伤,鼓励,辛酸那些经历过的酸甜苦辣,历历在目,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,无法形容。听奶奶说过,小的时候,姥姥姥爷带我去山东住了一个礼拜..
花开永不败
栀子花快要开了吧!那洁白的颜色,发出淡淡的清香。朦胧的清晨,我们总会去闻闻那淡淡的花香,偶尔会采上一两朵放入本子中,还记得那年的中考吗?正是栀子花盛开的季节。我总会感叹它的花期过短,不能让我永久的欣赏,而你却说﹕它如人一样,今年开在那枝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