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不很灿烂,但很温暖,我喜欢这样的天气。白发苍苍的老人坐在简陋的房屋孤单寂寞的等待,岁月的痕迹深深的刻在古铜色的皮肤上。但在同样的时间里,有一个场所正在接待着孤寡的老人。这所福利院,不算宽敞,也不算狭隘,但足以让阳光照射到每一个角落。这..
开心笑段,祝大家端午快乐、高考快乐
1、高压锅、深海鱼、静脉曲张袜,都比你压力大! 2、我喜欢的女孩在别人怀里,这话听起来令人同情。我喜欢别人怀里的女孩,这话听着就欠揍。所以很多人做着欠揍的事,用令人同情的方式描述出来。 3、A:你的狗做过什么让你感动的事? B:把我家猫拉的屎吃了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