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北京高考优秀作文 对体育的思考
2011北京高考优秀作文对体育的思考鹿特丹的世乒赛,中国队又包揽了全部冠军,这又让我想到了前不久结束的广州亚运会,中国队几乎也是拿下了大部分重头奖项。这值得中国人庆幸,同样值得思考。思考一:体育强国体育大国在各种大大小小的体育赛事..
亲爱的姨婆:您好!在我不满六岁的时候,您离开我们,去一个遥远的地方,再也不回来了。您可知道,我有多想您。姨婆,您在遥远的国度过得好吗?您在那里也想念我们三姐妹吗?您还记得吗?以前,您一有好东西就马上带给我们,然后一脸微笑地看我们抢那些东西。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