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阴似箭、日月如梭,六年的岁月如白驹过隙一般一挥而就,转眼间,我步入了我的新学校——兰化一中。新学校、新老师、新同学,一切都令人兴高采烈,但却露出一种庄严,我的初中已不再是梦想,而现在,我的初中生涯便开始了。 进入了新学校,新颖的东西见了很..
开心笑段,祝大家端午快乐、高考快乐
1、高压锅、深海鱼、静脉曲张袜,都比你压力大! 2、我喜欢的女孩在别人怀里,这话听起来令人同情。我喜欢别人怀里的女孩,这话听着就欠揍。所以很多人做着欠揍的事,用令人同情的方式描述出来。 3、A:你的狗做过什么让你感动的事? B:把我家猫拉的屎吃了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