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嘶……”我痛得倒吸了一口气。“你看你,跟你说过多少次了,这个菜刀很锋利的,你要小心点用,现在你看,手割破了吧,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,这么不让人省心呢……”我笑着看姨手忙脚乱地为我包扎的样子,虽然看起来有点“血淋淋”的,但..
众所周知,21世纪是一个充满激烈竞争的世纪,可以预知:人类的生存环境将变得更加残酷。一方面现代科学技术飞速发展,使社会高度物质化;另一方面,高度的物质文明充满着五光十色的诱惑,为了追求更高层次的享受,人们不惜抛弃..
嗨,我又开始发牢骚了,眼看时针又过了零点,我已记不清这是开学以来的第几次熬夜,我手里的套题还有一大半未做,可抵挡不住的睡意已经席卷而来,我只能走到卫生间里用冷水刨把脸,便又坐到书桌前继续那条漫长的“刷题之路”。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