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不要你以为 初中生心情作文300字
世界上很多东西都有很多面,永远不要用你看见的微小一面而去给它下定义,你以为英雄永远所向无敌,拿到糖果的孩子都会很欢喜,天使永远乐天达观,玫瑰开得娇艳是自然而然,而这些只是你以为,要知道,或许大英雄总在黑暗处给自己疗伤 ,拿着棒棒糖笑得一脸灿烂的小朋友..
父母是世界上我们最亲的人,是最爱我们的人。在我们痛苦的时候会有父母的陪伴,在我们失意的时候,会有父母的鼓励。父母是我们要依靠一生的人...... 然而,却有一群孩子,幼小的他们,却没有和我们一样的生活。他们没有父母的关爱,没有亲情的温暖...... 他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