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悉的铃声又一次响起,走廊里传来急促的脚步声。阳光射入我的眼帘,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开始了这一天。清晨我踏着铃声充进教室。原本以为不算迟到,却还是被班主任训斥了一通。回到座位,想趁老师还没来把早餐吃了。可历史老师从来不迟到。“安静,看书复习。”唉先忍..
十一马上就要到了,收音机传来的好消息可真不少,蛟龙号深潜获得成功,天宫一号也在太空遨游,我记得毛主席诗词里写到“敢上九天揽月,敢下五洋捉鳖”,看来真的实现了。 同学们格外兴奋,都在商量着十一长假里都要怎么过,有的同学要去农村,到田野里,到果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