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松到底是不是英雄 《水浒传》读后感300字
大家对《水浒传》里的故事武松打虎,并不生疏吧!我们国家的老虎,可是一级保护动物,武松打死了老虎还算不算是大英雄呢?同学们有些说是,有些说不是,他们都有各自的理由。 对此我想表明我的观点,武松是英雄,虽..
蛤蚧酒变人尿-广西壮族革命英雄
在广西壮乡,到处传诵着壮族革命英雄韦拔群的故事。这是韦拔群少年时代的一件趣事:韦拔群的故乡,有一个叫做杜八的富家子弟。他仗着老子有钱有势,经常在外面欺侮穷人的孩子。有一次,他故意踢翻一个小姑娘的拾菜篮子,并嬉皮笑脸地说一些不干不净的..
国耻恨难消-革命英雄夏明翰
1928年2月9日,武汉市上空彤云密布,阴风凄凄。在国民党反动派的刑场上,共产党员夏明翰大义凛然,慷慨赋诗:砍头不要紧,只要主义真,杀了夏明翰,还有后来人。夏明翰,1900年生于湖南衡阳。他少年时代,就疾恶如仇,立志报国。有一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