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,我们燎原路小学的学生代表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,来到柳州市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。 烈士纪念碑矗立在翠绿的苍松之间,碑上刻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大字。整个烈士纪念碑庄严而肃穆。 我们站在烈士纪念碑前,首先向烈士..
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遇断魂。每当我们吟诵起这首流传千古的的名诗,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们的亲人们,想起为了革命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者们,他们崇高的品质感染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! 烈士陵园中,陈列着一排排墓碑,一座座墓碑代表着一份份忠诚。他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