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懂北海放牧英雄——苏武 历史人物作文600字
读懂北海放牧英雄苏武 暮秋时节,凛冽的寒风将漫地枯叶吹的四处飞扬。严寒,笼罩了整个世界,寒冷中我读懂了苏武,明白了苏武的心声,明白了苏武的忠诚,更加明白为何苏武为后世千古传颂。 时光回转,公元前100年,汉武帝为了答谢匈奴单于的善意,命苏武带领..
屈原,一个可与日月争光的人,一个为国为民的英雄,也是一部悲壮的史诗。 --题记 乱世 天地不仁。当春秋战国天下大乱之时,才人辈出,百家争鸣。而屈原,就在这么一个战争纷纷的年代出生。是上天设计好的命运?还是他自己注定得承受这痛苦:空有一身的理想,..
蛤蚧酒变人尿-广西壮族革命英雄
在广西壮乡,到处传诵着壮族革命英雄韦拔群的故事。这是韦拔群少年时代的一件趣事:韦拔群的故乡,有一个叫做杜八的富家子弟。他仗着老子有钱有势,经常在外面欺侮穷人的孩子。有一次,他故意踢翻一个小姑娘的拾菜篮子,并嬉皮笑脸地说一些不干不净的..
国耻恨难消-革命英雄夏明翰
1928年2月9日,武汉市上空彤云密布,阴风凄凄。在国民党反动派的刑场上,共产党员夏明翰大义凛然,慷慨赋诗:砍头不要紧,只要主义真,杀了夏明翰,还有后来人。夏明翰,1900年生于湖南衡阳。他少年时代,就疾恶如仇,立志报国。有一..
你会写奥运会作文吗?2008年8月8日晚上8点,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,作为一个中国人,我感到非常骄傲,我要为那些获得奖牌的哥哥姐姐们喝彩,他们是真正的奥运英雄。更多关于奥运会作文都在腾教育网。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