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会写革命英雄作文吗?在革命时代,我们中国共产党有着很多的英雄,有奋不顾身的董存瑞,有机灵聪明的王二 8多关于革命英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。..
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,我们燎原路小学的学生代表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,来到柳州市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。 烈士纪念碑矗立在翠绿的苍松之间,碑上刻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大字。整个烈士纪念碑庄严而肃穆。 我们站在烈士纪念碑前,首先向烈士..
甄士隐曾道:“陋室空堂,曾经勿满床;衰草枯样,曾伟歌舞 !笔郎夏挠猩胁痪〉姆缁ㄑ┰拢歌不尽的琵琶小曲,不过转瞬成空,方知汲汲于名利者不过是物质的短暂情人,唯有于他人、国家利益的英雄烈士长存于心。作为即将成年的我们,需要坚决抵制那些歪曲历史、恶搞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