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2日第四十四届世界地球日。为了给地球妈妈献上一份珍贵的礼物,我们来到天门山清理垃圾。 昨天上午,风和日丽,我们几位同学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天门山。我看见那里有许多垃圾,有没喝完的牛奶,有大大小小的纸片,还有没吃完的苹果...... 我又看..
曾经看到这样一个宣传片:一条鲨鱼被割掉了鱼翅,在水中缓缓地游着。这血淋淋的场面触目惊心,这条鲨鱼还能活多久呢?人类啊!是不是太残忍了。 生活中,这样的例子也随处可见,有一次,我看见一位叔叔正在买青蛙,它们被放在网里,爬来爬去,它们可怜巴巴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