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作作文300字 制作生态瓶
上个星期,科学老师布置了作业:做一个生态瓶。委托爷爷去吴山广场买来了4条小金鱼、两只贝壳,再加上科学老师发的水草和我吃剩的一个盒子,星期四,我开始做生态瓶。 我把小区挖来的沙子放入盒子,然后再倒入自来水,放入黄豆大小的白帆,能除去自来水中的..
生态瓶
生态瓶星期四,我们科学课的内容讲解了怎样做一个生态瓶,金老师还给我们布置了一项课后作业做一个生态瓶。噢,生态瓶?对于环保小达人我来说,这真是一个大显身手的好机会!我构思买些小鱼、小虾、水草等来制作一个生态瓶,让鱼儿们在美丽的生态家园快乐遨游。星期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