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停地奔跑着,因为我是一只孤狼。 我是一只独立高傲的野狼,我有犀利的双眼,锋利的牙齿,我的使命,便是奔跑。没错,奔跑是我一生的职责,我的生命注定与奔跑相融,即使累了,乏了,双眼也始终直视前方。我没有伙伴,一出生,我的母亲便弃我于荒原,她唯一..
励志故事 在该奔跑的日子,学会迎风而动
在该奔跑的日子,学会迎风而动美国的简博克在《拖延心理学》中说:那些害怕失败的人不愿意加入到竞争中,因为他们害怕被人看出自己的软弱和无能。是的,我们很多人都向往财富,却不愿放弃眼前的安逸;我们期盼众人仰慕,却难忍孤寒;我们渴望得到看见彩..
奔跑的其他用途
奔跑的其他用途花花兔新交了一个好朋友毛毛兔,她们是在一个下着雨的午后相遇的,花花兔没有带伞,毛毛兔遇见她,就邀请她来自己顶着的一个大蘑菇下面避雨。毛毛兔告诉了花花兔一个秘密,她说,昨天我就知道今天会下雨。毛毛兔是森林里的小明星,她有一个人人..
愤怒的奔跑
克鲁斯今年十六岁,和奶奶相依为命已整整六年了。六年前,就在他十岁生日的那天,爸爸妈妈特地到镇上为他买生日礼物,因为克鲁斯热爱奔跑,梦想着成为一名伟大的长跑运动员,所以当爸爸妈妈问他想要什么生日礼物时,克鲁斯毫不犹豫地回答道:一双雪白的跑鞋!可是,克鲁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