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如梭,生命的长河慢慢流淌,有许多美好的片刻在心里珍藏而与您共度的六年是我最难忘的。 您是一位比我母亲要年长的人,并在我生命中,除了我的亲人就是您的我的关心与爱最多了。您就是我的小学老师张老师。 在生活中,您是一位慈母。学习中,您是一位严..
您,让我看到了怎样去实现自己的梦想;是您,让我明确了自己今后的目标;是您,将我带入令人神往,充满神秘的北大。 我是一名初中生,也同样的怀揣着梦想。您的文采使我敬佩,当您说您看过的书连北大图书馆的书的零头都不到时,我惭愧了,或许我读过的还没有..
上初中了,又有新的同学,也有延续小学的缘分。虽然我们是在同一个教室,同一个老师教,可是我总是觉得:别人在变,我却没有。 你可能会笑:我的同学总来没有变过。这个我理解,因为你在成长,而我,却没有,也不能说是没有,就是长得特慢,一年才长三厘米到..
第一眼见到你,就被强大气场的你所怔住,那时候的我,只是一群中的一个。稍有胆怯地迎着你扫来的目光。回忆起来,那时的我可不知道你对我后来的影响。 遇见你之前,从未想过生命空间为何物,也从未想过会有人在自己的生命里凭空消失。因此,我从不在意生活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