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长白山 暑假游记作文300字
暑假期间,我们全家人随旅游团去长白山旅游。 一路上,我们坐着大巴车,欣赏着沿途的风景,心情高兴极了。 长白山的景色好美啊! 抬头望去,山很高很高,让人望而却步。爸爸说只有爬到山顶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。虽然是夏天,但山上却到处是积雪。偶尔还能在积..
黄果树瀑布的故事
许多年以前,在黄果树瀑布的山坡上,住着一个种庄稼的老汉和他的妻子。老两口年纪都有六十多岁了,他们无儿无女,并且一年到头做活路,从来没歇过一天气,但日子总是过得很清苦。老两口想到终日辛劳还得不到温饱的生活,常常愁眉不展,相对叹气。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