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长白山天池 四年级旅游作文500字
暑假期间,我随我外婆去长白山旅游。长白山不愧驰名中外的旅游胜地,自然风光秀丽,娇美中蕴藏着一种粗犷的气息,酷似北方人的性格,让人流连忘返。8月8日这一天正好是二十四节气的立秋,晚上七点半我随外婆一行人从吉林站登上了开往白河方向的列车。天刚露..
高山杜鹃征服长白山
我国的长白山是一座死火山,山顶上覆盖着黑色的火山石和白色的火山灰。长期以来,长白山恶劣的生存环境,使这里海拔400米以上的地方成为不毛之地。为了让长白山山顶长出植物,把它变成能带来经济效益的地方,先人们曾经尝试着将各种植物无数次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