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学校要求宝宝自己走进校园,家长只能送到校门口。于是,在校门口我对女儿说:“把你的书包背好,自己进去吧。”女儿没有半点犹豫地背起小书包、转身一蹦一跳地向教学楼走去。 我站在那看着她,却没见她回头看我一眼。现在个别孩子还会站在校门口哭泣着不..
写下题目后,我对妈妈说:妈妈,你希望我长大后做什么呢?妈妈笑着回答我:妈妈要你做一个快乐的人!做快乐的人?这么简单呀!我不解地望着妈妈。妈妈却说:想做快乐的人不是简单的事情,你好好想想吧! 我打开《辞海》查看快乐的解释:感到高兴和满足。哦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