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6日,是我七周岁的生日。爸爸妈妈为了让我自己拥有一个舒适的房间,给我买了一个新空调。晚上还给我买了生日蛋糕,我许了个愿望,妈妈说要自己记在心里,不能说出来。 妈妈说我不仅身体长高了,强壮了,更重要的是心也要成长。现在我还不知道心如何成长..
我们变了..变成大人了。。 有时,很想哭,有时,很想闹.... 大人应该没那么幼稚 为什么,为什么我就找不到.. 找不到真正的一点让我高兴的东西 那..可能是我自己逼的... 说这些,可能有些幼稚,有些糊涂 我为什么就找不到快乐呢? 我渴望快乐 但我就为什么那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