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时都是爸爸妈妈为我做饭,今天正好是假期有时间,于是我和妈妈商定由我来做菜,我准备做一道醋溜白菜。 首先,我从一棵大白菜上面扒下来几片,放在水龙头前洗干净,我刚要放到菜板上急着切,妈妈说:“傻儿子,白菜是要片下来的,不能切,这样薄薄的片,炒..
康有为曾是炒房高手
中国传统文人,通常羞言金钱,以铜臭味鄙视之。故不少优秀的文人墨客,都不事生产,不谙经营之道。但也有例外,既才华横溢,文思敏捷,又具备超人的经济头脑,懂得理财。康有为就是其中的一位佼佼者,他对房地产有着敏锐的判断力,好几次牛刀小试,便获利不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