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搏在成长的路上 六年级成长话题作文300字
夕阳亲吻着西山,我走在放学的路上,正在为明天的期中考试而苦恼,我想了很多考不好的假想,也许。。。也许。。。 我走着走着,无意间看到一只蜗牛,蜗牛正在缓缓地爬行,我走到蜗牛的旁边,仔细看着蜗牛,它正在努力地向一棵树上爬行,不停的爬着。。。月亮..
成长之路,每个人,实为不平整的这条路上的主人公。 在我的学习生活中,若说要感谢的人,首先,我的爸爸妈妈,他们是我不可或缺的成长印记。爸爸,严格,有时还训斥责骂我,他是在我成长舞台上唱红脸的那一个。实话说来,我很多时候觉得他不理解我,总是为我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