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出去游玩的作文300字 欢乐嬉戏谷
星期三,是我们期盼的日子,我们要乘车去我们很想去的地方嬉戏谷。早上,全班同学兴奋极了,一派欢乐。等啊等啊,9点多,我们迫不及待的上了16号车,在去嬉戏谷的路上,大家谈笑风生。 终于到了目的地嬉戏谷,我们的嬉戏之旅也就开始了。首先,我们去坐小火..
欢乐谷游记
一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,我、妈妈和舅舅去欢乐谷游玩。一到达这里,果然感到现在的欢乐谷和以前是截然不同,于是,我们决定展开一次欢乐谷大冒险。我们定了一个目标,目标就在香格里拉森林。我们出发了。我们先往左边看,就是魔幻城堡,这个地方是欢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