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一天作文500字 欢乐谷
今天晚上六点半左右,我们一家人开着车来到成都欢乐谷玩! 我们先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,啊!不愧是欢乐谷,就算到了晚上停车场里的车也停得满满的。我们下了车,匆匆地走上楼梯,一走上楼,就在欢乐谷外看见了一座耸入云霄的摩天轮。因为我第一次来到欢乐谷,..
欢乐谷大冒险
以前我从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是那么的平淡无奇,但是,自从我去了欢乐谷后,这才领会到,什么才是真正的刺激,什么才是真正的惊险。今天,我们一家人准备向欢乐谷出发,向欢乐谷大冒险!一来到欢乐谷,那儿已经是人海茫茫的一片,一眼望不到边。强烈的阳光照耀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