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春节,红色是万年不变的主题色调。家家户户为单调的玻璃窗穿上了“福字新衣服”,路过的小朋友会生涩地询问为什么是倒着的福字,得知结果后,捂着嘴嬉笑,似是获得了什么不得了的大秘密,接着把秘密传遍大街小巷,成了小朋友眼中的大功臣。过年离不开热闹二..
会吃虫子的草
捕蝇(ynɡ)草与猪笼草是邻居,两人有一个共同的爱好:喜欢吃虫子。但两人谁也瞧不起谁。 从你的名字看,你会捕苍蝇喽!猪笼草一副瞧不起的样子。 按照你这种说法,那么你一定会捕猪?!捕蝇草顶了猪笼草一句。 四周的小草听捕蝇草这么一说,都笑了起来。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