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颂劳动的诗歌300字 劳动者是身边的天使
听过这样一句话: 喧闹的人群若是突然安静下来, 便是有天使悠悠经过。 其实,真正的天使就在身边。 面对春风粗糙的双手, 化为天使的一双翅膀。 春风抚慰它们, 让生茧的手心重返柔滑, 依旧心灵手巧。 面对骄阳流下的汗水, 化为天使的一片片羽毛。 烈日炙..
做一天的劳动者
做一天的劳动者5月1日那天,天气十分宜人。风柔柔地吹着。五一,干什么呢?我想,既然是劳动节就要劳动嘛,好久没在家里大扫除了,嗯,就大扫除吧!我和爸爸妈妈开工了。首先,我把桌子上的东西先都搬出房间,放到客厅里,不一会,茶几上,沙发上,就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