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劳动者作文350字
在五一这个属于全世界劳动者的节日中,仍然有许多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,他们辛勤劳动,默默耕耘,只为让更多的人享受节日的祥和与快乐,就让我来与你讲一讲,我们身边最近的劳动者!保安,是每个小区的保姆,他们是小区的守护神,他们是业主们的朋友。每当有快递小..
辛勤的劳动者
辛勤的劳动者夜色变黑,我们已经吃了饭。厨房里亮着灯。是哪个辛勤的劳动者在干活?是爸爸!他正挥动刷子,锅铲瓢盆变得油亮油亮,让人不忍心弄脏它们。客厅里,是谁在劳动着?是妈妈!她正挥动着拖把,地面变得又干净又漂亮,让人不忍心糟蹋它。我回到..
劳动者是美丽的
劳动者是美丽的王世真先生,我把他称为智慧老人,也许不够崇敬,太平常了,他是一位最有名望的资深科学家。今天中午我给他打电话,感谢他在收到我给他寄的《人民教育》杂志3-4合刊,以我为封面的生本教育实践专辑后,给我的回信:思乐:我非常高兴收到《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