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美清洁工的作文300字 辛勤的劳动者
我们生活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,这片土地叫做厦门,我们要把我们这片赖以生存的土地建设得更加美好,当然离不开那些辛勤的劳动者了! 在我们生活中,就有许许多多的劳动者,他们无私奉献、一心一意为民做好事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! 就说这个城市的美容师,清洁工..
最美劳动者
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泉源,不付出劳动就不会有收获,埋没在底层的人真正值得敬重,他一辈子辛勤,一辈子奔忙,不求声誉和光荣,只有一种思想给他鼓励,为公众利益而劳动。比如说我们一日三餐的米饭,香喷喷的,那一粒粒,一颗颗的小米都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