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动物作文600字 小黑狗和小黑猫
我家有一只机灵的小黑狗和愚笨的小黑猫,她们是我爷爷从河南老家带回来的。小黑狗全身乌黑乌黑的小小的脑袋上有着水灵灵绿色的大眼睛。小黑猫有两只尖尖的小耳朵,走起路来十分快,要想捉住它,是不容易的,可它有个弱项不会爬树。它们性格倔强,小黑狗那长长..
兔耳朵安装机
你们都见过兔子吧?那可是种可爱的动物哎!兔子的耳朵非常灵敏,能够听见极其微弱的声音,一旦听到就立马逃跑,所以它们能够逃离危险,保护自己的安全。人们有时听不见弱小的声音。当野兽来到时,我们常常毫无防备地被野兽袭击。于..
水知道答案
哧随着影碟机的启动,屏幕上出现了几个乳白色的大字:此生必看的科学实验。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位享誉全球的日本教授做了上万次的水实验,他发现,水和人一样的灵性,它不仅有灵性,还懂得各国语言。水如果看到美好的文字,它就会呈现出美丽的结晶。..
爆囧,都有一颗躁动的心
1、车间里,机修师傅教训他徒弟:跟你说过多少回了!给漂亮妹子修机器以后不要把螺丝拧那么紧,螺丝拧紧了机器就不会坏了,机器不坏了我们就没借口跟她们套近乎了!2、去楼下保安室拿快递,刚到门口就听到保安跟人笑着说:冬天一到,风景..
我家有一位爸爸,一位妈妈,还有一位狗弟弟和一位狗妹妹,当然还有我啦。这两位弟弟和妹妹就是大家口中的刨土机了,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吧。有一次,我从学校回到家的时候尖叫了一声:啊!奶奶,怎们这么多的土啊?我问。家里的两位小祖宗o;刨的。奶奶说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