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如果爱你 写现代的诗歌600字
我如果爱你,绝不会像天空广阔。也不会像阳光那么明媚,更不会像电闪雷鸣那样轰轰烈烈。我如果爱你,你的美丽,你的笑容。就像玫瑰,就像泉水,一样美丽,一样甘甜。你的笑容,就..
尊敬的辛弃疾: 您好 ∥沂悄诗集的粉丝,当然,最喜欢的还是那首《破阵子》了,它可以说是您一生的真实写照。“醉里挑灯看剑,梦回吹角连营。八百里分麾下炙,五十弦翻塞外声。沙场秋点兵。马作的卢飞快,弓如霹雳弦惊。了却君王天下事,赢得生前身后..
对爱的理解
对爱的理解接天莲叶无穷碧,映日荷花别样红。双休日,我漫步在池塘旁,天儿也晴朗,我的心情也随之欢悦。池塘里,一朵朵荷花竞相开放,它出淤泥而不染。它洁白,单纯,是人们的一种向往。它没有玫瑰的妖艳,没有牡丹的高贵,更没有菊花的多姿多彩,它就是美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