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徘徊在校园的树荫下,心里涌起了难以抑制的眷恋之情。在小学这六年的学习生活中,每位教过我的老师,都给 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但是我最难忘的,就是我的启蒙老师-李玉珍老师。 记得在开学的第一天,我见到了这位和蔼可亲的老师。她大大的眼睛,时尚的衣着..
两个月的暑假如同光阴似箭一扫而过,今日,重新回到学校,重新坐在教室,重新和同学们老师相处,感觉熟悉又陌生。坐在座位上,看着昔日的同学们嬉笑打闹,我望向窗外的风景,思绪飘向了远方 两年前,我们都还是一群青涩的孩子,仿佛上天注定的安排,让我们彼..
今天,9月10日是教师节。在这个节日里,我藏着无数的话语想对您说出来。 刘老师,您用您的汗血,呵护我们长大。就像我们的亲妈妈一样,不辞辛苦地照顾我们。您是园丁,而我们就是未长大的小苗,为了不让我们长歪,您几乎每天都守在我们的身旁。 还记得那段时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