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会写关于诚信的议论文吗?千百年流转下来,诚信乃为人之本。一个人只要诚信,才能在社会上立足。更多关于诚信的议论文都在腾教育网。..
我有一个不可失去的伙伴书。 书给我打开了知识的大门,开阔了我的视野、丰富了我的生活,把我带到了一个无限广阔的天地。畅游在书的世界,寻觅书中的颜如玉、黄金屋。每当我打开一本书的时候,我就会走进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,那里面充满了喜怒哀乐,充满了悲..
二十岁,是谁邂逅了她的芬芳
就在一个月前的今天,我邂逅了一场我人生中最美丽的相遇—我遇见了她,清眸的双眼,水嫩嫩的皮肤,长发及腰,婀娜多姿,让人看了甚是心疼。更多爱情故事都在腾教育网。..
栀子花的芬芳
栀子花的芬芳那是初夏时节的一个夜晚。吃过晚饭,我沿着离家不远的东河公园散步,只见郁郁葱葱的银杏、水杉、洋槐像庄严的哨兵一样矗立在河道两旁;含苞待放的白桃淡妆玉琢,而颜色艳丽的粉桃则万分妖娆。小虫在草丛间呢喃细语,如洗的深蓝夜空中一把..
书香幽幽,常伴我心。在泉州这个古老的城市里,书香一定是必不可少的。但是因为网络上的书籍起来越便利,许多实体书店已经蹒跚难行,接连倒闭。最近的一个消息则风驰电掣的传遍全城泉州书城即将倒闭。这个陪伴了一代人的童年,一代人的青春的地方,此后就要..
阿姨来一碗面,快点!快点!我兴致勃勃,满心愉悦地找到一个空位置就坐了下来。今天小学毕业考,事关重大,我可得好好填饱肚子呀! 没一会儿工夫,面就端了上来。扑鼻的香气使我二话不说就开饭了。 这时,耳边响起了带浓浓口音的话:小姑娘,麻烦你往里坐坐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