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三,每个班由投票选出的六个人去参加“手拉手”活动,其中就有我一个。 一大早,大家就踌躇满志地坐着校车前往帮扶地点——二道乡兴家小学。 我们一到那,便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:教学楼只有一层,操场上全是沙子,健身器材简陋无比,只有一座滑梯。这和..
那特别的芬芳改变了我
晨雾朦胧,外面才微微亮。我早早地醒来了,睡眼朦胧地打了一个呵欠,隐隐约约听到唰、唰、唰的声音,心里不知怎么的,莫名其妙地有些烦燥,对那声音有些反感,皱了皱眉头,也不想继续睡了,起床洗漱完后就下楼晨跑。街道上冷冷清清的,一股萧瑟的风吹过,我不禁..
梅花绽放的芬芳
梅花绽放的芬芳运动场上的奔放,不畏困难永存希望,成功的愿望,铸就梅花绽放的芬芳。题记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,为了体育考试跑道上的展翅翱翔,四月天,艰难困苦算什么?俯视一切,为了腾飞的愿望。每天的晚自习,磨砺在宽广的运动场上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