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同学作文400字 新同学的新风格
你会写我的新同学作文吗?秋风阵阵迎面吹来,我人又告别了难忘的暑假,来到了熟悉的校园。更多关于我的新同学作文都在腾教育网。..
赛罕塔拉公园
我欣赏过苏州独具一格的亭台楼阁,也去过风景如画的杭州西湖,但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具有大漠风情的赛罕塔拉公园。赛罕塔拉公园位于内蒙古包头市区。是国内目前为止最大的城中草园。一走进公园,一簇簇一团团五颜六色的鲜花,让我们目不暇接。我们像走入了一..
药魂
1、不速之客这年北平的冬天来得格外早,瑟瑟寒风里人们生活在惊恐不安中。也难怪,当时正处于军阀混战中,北平的统治者走马灯似的换,枪炮声不绝于耳,菜市口杀人成了家常便饭。天还没黑透,鸿记纸张店刘掌柜就开始上门板,不知咋回事,今天总是心惊肉跳..
感动
晚饭后,咱母女俩漫步在乡村公园,凉风习习,格外舒心。我问妈妈:什么事感动?妈妈说:当你看到美好的事情,有时鼻子会酸酸的,那就是感动。你有过吗?我有过呀!我说。当我看到发烧的妈妈带病为我做饭时,鼻子酸酸的当我看到老师为了我们的进步嗓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