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翻开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这本书,被”美丽”一词所吸引,一页一页地翻着,细细感受中国悠久灿烂的历史之美,博大精深的文化之美,众多辉煌的发明之美,广阔繁荣的土地之美,走向富强的科技之美,还有许许多多勤劳,善良的心灵之美. 读着读着,骄傲,自豪的同时,责..
激人奋进的七个经典故事
1、成功并不像你想像的那么难并不是因为事情难我们不敢做,而是因为我们不敢做事情才难的。1965年,一位韩国学生到剑桥大学主修心理学。在喝下午茶的时候,他常到学校的咖啡厅或茶座听一些成功人士聊天。这些成功人士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,某一些领域..
寒假里,尽管窗外严寒袭人,但是沉浸在历史读物里的我,内心却是热血沸腾的…… 读着读着,我的眼前仿佛翻开了旧中国的历史长卷,多少屈辱,多少痛苦,那比黄河还要曲折,比大海还要苦涩的民族耻辱啊!当年,日本人在这一片土地上毁了多少中国人的家园啊!虎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