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是时代的幸运儿。我们直接跳跃过了伤痕累累、一贫如洗的旧中国,直接走在了新时代的康庄大道上。乘坐在新时代的快车上,我们感恩着、幸福着、骄傲着、奋进着。 中国过去的到底有多贫穷落后,我脑海里始终是个模糊的概念。看了《无问西东》后对旧中国的贫..
奋进中的爱
四年级时的我,是个大手大脚、粗心大意的我,几乎没有具备一个女孩子心灵手巧的特征。那时的我是个中等生,成绩平平。我的目标就是进入全班前十名。可今天,我上六年级了,我如愿以偿地达成了我的目标,这是我努力奋斗的结果。可这奋斗中也包含着一位母亲对女..
弹响奋进之曲
开始弹古筝喽!我一边叫,一边准备工具。不一会儿就开始弹了,过了三分钟一曲弹完,我叫妈妈评价一下,我满怀期待着妈妈说优、很好。而妈妈却说:不太好、良。这时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,酸、甜、苦、辣、咸,说不出是什么味道了。从这以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