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,天边才刚刚冒出霞光,这个清香袅袅的早晨,我早早起来打篮球。 不知不觉,七点多了,我没打过瘾,想和小伙伴们打一场比赛。我们正在商议分班的是事,就听到那边说道:“来来来,抓紧时间打一会。”我们回头一看,原来是一些大人想打比赛,我一下子..
愤怒的奔跑
克鲁斯今年十六岁,和奶奶相依为命已整整六年了。六年前,就在他十岁生日的那天,爸爸妈妈特地到镇上为他买生日礼物,因为克鲁斯热爱奔跑,梦想着成为一名伟大的长跑运动员,所以当爸爸妈妈问他想要什么生日礼物时,克鲁斯毫不犹豫地回答道:一双雪白的跑鞋!可是,克鲁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