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生物都有其存在的好处,人类不能为了自己的利益,去破坏生态平衡。不然,灾难总有一天会降临。这是我读了《鹿和狼的故事》之后的感想。自然规律是不能破坏的,不然,等到大自然发怒时,谁也救不了人类! 这篇文章主要讲了美国总统西奥多罗斯福为了保护鹿..
父母的爱400字三年级 父爱如山,母爱如水
父亲的爱像大山一样高大、坚定;母亲的爱如涓涓溪水,连绵不绝。父亲的爱是一艘小船,带我驶进智慧的海洋;母亲的爱是一罐蜂蜜,滋润了我的心田。他们的爱是一把伞,为我遮风挡雨。 有一次测试,由于我的粗心大意,考得很不理想。我胆战心惊地回到家中,小心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