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速公路上的堵车 国庆节叙事作文300字
国庆七天,我有两天都是在高速公路上奔波。平时的高速公路一眼望不到尽头,路上的车多但是速度也很快,对于我而言像那一刹那间的烟火,转眼即逝。但是国庆的高速公路却多了份人情味儿。汽车任然轰隆隆的开着,但是是为了那份家庭的温暖而来,大家都想着回家呀,..
奔跑在爱情的高速路上
我是从一所农村中学考上那所著名大学的。刚上大学的时候,我身上有着农村学生的典型特征:衣着寒酸,胆小怕事,沉默寡言,并且深深地自卑。一开始我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了安排:努力学习,争取奖学金;周末做家教,挣生活费;多余的时间就靠坐图书馆打发时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