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考满分作文 给高速交警的信
高速交警:你好!今天,你们的官方微博推送了一个案例:因父亲总是在高速路上开车时接电话,家人屡劝不改,女大学生小陈通过微博私信向警方举报了自己的父亲,警方核实后,依法对老陈进行了教育和处罚。对警方公开这一案例的做..
未来的交通工具——“高速快音”
广东省珠海拱北小学二(2)班梁家萃2004年6月17日我未来的交通工具是一辆金光灿灿的“高速快音”,它用起来可方便极了,它不怕碰、不怕撞,还跑得很快很快。它可以下海潜水、可以在天上飞、地上跑,还可以在冰上走,不会有危险,车头有一个角还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