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种花的老爸 爸爸的爱好500字作文
要问我的老爸爱好什么?我可以悄悄告诉你:他不爱购物、不爱打牌,就喜欢种花种草的,和看一些有关花草的书。前年我们家养了三盆丁香花长的非常好,绿幽幽的叶子银白色树干,上面开满了白色小花,老远就闻到一股清香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。爸爸每次浇花都用掏..
巧克力老爸
光阴似箭,岁月如梭,在不知不觉我已经到了中学,从懵懂的小女孩变成了亭亭玉立的女生。但是一直陪伴我的却是我的巧克力老爸。因为常常在高温下工作,所以使本身就黑的老爸,显得更加黝黑黝黑的,就像一块黑色巧克力。在我读幼儿班时,老爸时常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