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球迷老爸 爱看球的老爸作文300字
我的爸爸大高个,瘦瘦的,浓黑的眉毛下那对那对炯炯用神的小眼睛被两个“啤酒底”给遮住了。 我的老爸可是个十足的球迷。有一天晚上,快要十一点了,我和妈妈要睡觉了,而爸爸却还在看世界杯女足比赛。他看得十分出神,我叫了他好几声,只见爸爸摆了摆手,不..
翻过儿时的几张相片,虽然边边角角早已泛黄,但是最想映入我眼帘的就是爸爸那灿烂的笑容。 几年前七月的一个夏天,正值酷暑,出来游玩的人很多,于是一走进公园,就能看见台上各式各样的节目,而我天生就爱凑热闹,于是就想一探究竟,看看到底有什么新奇的事..
晨光里,我轻轻地拾起那些记忆的碎片,把它们一点一点地串起来,珍藏在我的心底。蓦然回首,发现在我歪斜的足迹旁,始终是你,牵引着我,陪伴着我一路前行,让我走过了那么多艰难与挫折,在我的心底留下了太多美丽而温馨的回忆。 老爸,你很帅。还记得我刚懂..
老爸,你不像别的父亲那么神采奕奕,西装革履,“烨然若华人”,但他很坚强,他有担当,他有责任,他是我心中最出色的老爸。 父亲的手是粗糙的,记得那是一次亲子公益活动,父母们戴上眼罩,工作人员将桌子和椅子交错摆在地面上,我就这样慢慢的紧紧的拉住父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