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虎山公园 四年级游玩公园作文500字
虎山公园,是我们大埔县城的一座森林公园,它是人们休闲散步,锻炼身体的好地方。 从公园侧门进入,沿红砖坡道弯延而上,红装义工队迎面而来,增添了坡道一处风景线,不少老人孩子尽情玩耍,只是似乎少了放风筝的一角,估计此处不够高。公园设计善于利用每个..
童年如一朵朵浪花,最耀眼的是那朵最纯洁的。童年似一弯明月,无穷的变化着姿态。童年如一滩沙硕,更璀璨的深藏其中。童年像天空中的繁星,一眨,眨出一个个有趣的故事。童年向海边的海螺,一吹,吹出一阵阵动听的歌声。 每到寒暑假,我的爷爷就会到我家来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