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公园 秋天写景作文300字
秋天到了,秋天的景色是什么样的呢?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! 我来到了公园里。放眼望去,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地黄绿相间,别有一番景致。仔细看看,绿色的是小草的叶子,它的叶子虽然还是绿色的,但是却不像春夏天那么有光泽了;黄色的是小草贴近地面的根部,秋姑..
乡下老鼠逛公园
有一只乡下老鼠新买了一辆小轿车,他整天开着它东逛逛西玩玩的,有一在路上,他听见松鼠们在议论城里的公园可漂亮了:有成排的大树,五颜六色的鲜花,穿梭的人群,迷人的音乐会,还有香甜的蛋糕和诱人的饮料他就想到城里的公园去看看了。 于是,乡下老鼠开着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