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角公园 逛公园作文400字
昨天晚上,我和爸爸约好去三角公园晨练,三角公园早上真美呀。我们远远看到了一幅热闹非凡的景象,人有的在跳舞,有的在练功. 跑步……三角公园经过改造,比以前更大了,变美了,景色更加宜了 。 三角公园里种的花草树木品种繁多,下过雨后,空气格外新鲜,..
葛优:两个人成家就得开伙
葛优和妻子贺聪婚后一直很幸福。贺聪教书每天要上班,家务事葛优就多做些。贺聪换下羽绒衣顾不上洗,葛优也能帮着洗,收拾屋子就更不在话下了。 妻子离不开葛优,每次葛优要到外地拍戏,她会哇哇哭,弄得葛优不知所措。后来,干脆,葛优出门拍戏就带上妻子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