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养了两只可爱的狗,一条黑色的,一条黄色的。 它们很懂事,每天爸爸妈妈送我上学的时候,它们都会送很远才回家。晚上我放学回家时,它们又在大门外接我们。它们非常听话,我们家没有人的时候,它们就会卧在院子里看家。晚上喂过它们后,就会也去。睡觉的..
两只猫头鹰和麻雀
两只一本正经的猫头鹰端坐着,严肃地讨论着这样的话题: 如今的趣味多么低下!对智慧的敬重在哪里?我们的价值希腊的贤者知道,给予我们的先辈应有的荣耀:他们着重家禽的尊贵,因而赞赏猫头鹰的深沉。雅典是闻名的学府,人们一致尊敬我们的名字;凭真正的本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