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岛渡湘江, 波涛滚滚船镇浪。 船来船去多少次? 千万, 人虽多却也不慌。 鹅洲烧烤香, 空地中央躺吊床。 饭后桌球玩得爽。 照相, 背景是油菜花黄。 归路复渡江, 湘江渡船又滚浪。 这回全渡只一次。 船上, 看那风景独这好。 我左望右望, 蓝天推着橘洲浪..
古代的宰相是最大的官吗?
在封建社会里,皇帝虽然是国家的最高统治者,但一个人的精力毕竟的有限的,需要有人铺助来处理大量朝政,以便于维护其封建统治。而宰相就是那个对君主负责,总揽政务、主持朝廷日常活动的人。古代的宰相是最大的官。在中国的历史上,不同的朝代,宰相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