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想象作文500字 假如我穿越到了古代
假如我乘着时光机来到了古代,我一定带上现代的新鲜玩意儿来到那儿,不用高科技,随便带点自动铅儿什么的就行了。我将它们介绍给皇上,他一定高兴。我就可以从大臣到军师,从军师到皇上的金刀附马,最后一定会当上皇帝!假如我当上皇帝,我肯定已步入..
古代英雄的石像
为了纪念一位古代的英雄,大家请雕刻家给这位英雄雕一个石像。雕刻家答应下来,先去翻看有关这位英雄的历史,想象他的容貌,想象他的性情和气概,雕刻家的意思,随随便便雕一个石像不如不雕,要雕就得把这位英雄活活地雕出来,让看见石像的人认识这位英雄,明白这位英雄,因而崇拜这..
时间计时器
时间计时器今天,爸爸妈妈带我到宜家买了个时间计时器,上面可以调节时间,妈妈说下次就用这个来计时,比如做作业规定30分钟,就调到30,等到了30分,这个计时器就像闹钟一样会响,这样就可以督促自己,改到做事情拖拖拉拉的习惯。晚上玩游戏,妈妈说从7点30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