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灯谜作文200字 猜灯谜
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,我和外公去文庙参加猜灯谜活动,还会发奖品呢! 好不容易等到活动开始,我兴奋地跑过去,我看到有一个灯谜谜面是一口咬掉牛尾巴。我想了一会儿,哈哈,我猜到了谜底是告;我又看到一个谜语是上上上,下下下,不上不下。一时间我猜不出来..
猜灯谜
猜灯谜每逢春节,大街上、图书馆里、公园里等地点都会举办一些有趣的猜灯谜活动。正月初二的上午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图书馆参加猜灯谜的活动。一进门,只见一排排五彩缤纷的灯笼高高地挂在绳子上,我走上前去一看,每个灯笼下都有一张卡片,上面写着各种各样的灯谜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