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灯谜作文700字 我与灯谜
灯谜是中国的瑰宝。猜灯谜不但能丰富知识、开发智力,还有利于陶冶情趣。有趣又有益,何乐而不为呢?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,我喜欢上了灯谜。那是一堂课上,老师出了一条谜“低于太阳” 猜一字。这条谜犹如一抛炸弹将全班同学炸得人仰马翻。我使劲儿敲着前额,..
你会写快乐的元宵节作文吗?今年元宵节,学校举办了一场猜灯谜活动,使我们乐在其中,也使我们收获颇丰。更多关于快乐的元宵节作文都在腾教育网。..
今年元宵节,学校举办了一场猜灯谜活动,使我们乐在其中,也使我们收获颇丰。 元宵节那天中午,我们早早地来到了一楼大厅。只见大厅里张灯结彩,放眼望去,一个个大红灯笼如同一只只熟透了的红苹果。每个灯笼下面都有一条长长的尾巴,尾巴上写满了一条条灯谜..
2月24日,正月十五元宵节。我们庆小四(3)班20名小记者在老师和报社阿姨的带领下,参加了南翔万商的猜灯谜活动。 我们坐车前往市郊,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。大家都猜想着活动现场会是个什么样呢?真的会有好多灯笼吗?真的会有那么多灯谜吗? 车子很快就到了南翔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