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节作文500字 猜灯谜
猜灯谜是元宵节的传统,今天,听到文化宫有猜灯谜的活动,我兴匆匆地赶来参加。 到文化宫的时候,活动才刚开始,一张张灯谜陆续挂了出来,人们也渐渐围了上来。起初,我如同无头苍蝇似的,在每一个猜谜区里瞎逛。看中了这题,一看是猜成语,马上撇撇嘴说:什..
元宵佳节猜灯谜
元宵佳节猜灯谜今天是元宵节,刚吃完午饭我就嚷嚷着出去玩。妈妈也十分高兴,爽快地带着我出门了。走在路上,人来人往,大家都朝着广场涌动。一进入广场,远远的我就听到了锣鼓的声音,那真是震耳欲聋。抬头望见八个大柱子上挂着一个个大红灯笼,一片喜庆洋洋的..
猜灯谜
猜灯谜元宵节民间有一个观灯猜谜的习俗。把谜语写在纸条上,贴在彩灯上让大家来猜。今天我和妈妈坐在被窝里,妈妈说:我们来猜谜语吧!我举手同意。于是妈妈说:铁公鸡打一个成语。我想了想说道:一毛不拔。妈妈又接着说:为你打我,为我打你。打到你皮开,打得我出血。我想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