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童年就像一个五彩缤纷的魔晶盒,魔晶盒里装有无忧无虑、开心、激动和感激,但是也有伤心和难过、郁闷和委屈。 说起委屈;那还得从一个和风习习、阳光灿烂的早晨说起,那天我高高兴兴背着书包,手里拿着妈妈给我的20元钱上学去。一进教室我就拿出一张崭新..
时光荏茬,毕业的转盘轮回到了我们。依稀记得那时我们相识的日子一切显得那么温馨而又遥远。 我姓韩,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他说,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,以后我会拿你们当自己的亲闺女亲儿子看待的;来,先喊一声爹。全班同学面对这样一个奇怪的..
春风吹过的岁月
初二那年,是第一学期,上官轩云转学到了我们班。这个小女子不简单,才来短短一个月时间,就和班上的同学建立起不错的关系。 这是一个人见人爱、花见花开的女生。她长相甜美,对人友善,甜甜柔柔的话语让人如沐春风。老班也喜欢她,成绩好加上有礼貌,想讨厌..
我曾经走过的那些地方,邂逅的那些人,那些事:成长是美丽的,伴随着青春的快乐;成长是美丽的,伴随着青春的足迹;成长是痛苦的,伴随着青春的蜕变;成长是痛苦的,伴随着青春的代价! 那一年,离开了你们,独自一人来到这个曾经一直想来却很陌生的城市读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