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终于结束啦!期末考试结束了,我惬意的说出了感叹。再过几天就是寒假了,想想即将来临的假期,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滋滋的! 在假期里,我每天都可以睡懒觉,不用担心上学会迟到。寒假来临,新年也到了。我可以去买新衣服、新鞋子;可以去尽情的玩电脑游..
我最讨厌时间过的很快
我最讨厌时间过的很快,你知道我为什么讨厌时间过的很快吗?我来给你们讲讲吧!每到星期六或星期天,我都得待在家里,很少出门玩看!星期天到了,又得待在家里,明天是星期一,要上``````了好讨厌时间过的很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