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三年级写花的作文200字 美丽的月季花
春天到了,处处阳光明媚、鸟语花香,各种各样的花都开了,有迎春花,有桃花,有月季花,还有牡丹花等等。唯有对月季花独独喜爱。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月季花吧! 月季花是我国十大名花之一,他种类繁多,有白色,有粉红色,有黄色等等。你一定见过月季花花..
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(三年级)
今年五一那天,阳光明媚,春风拂面,我和妈妈去飞机场放风筝。一路上,我看到马路上两旁的杨树都长出了绿叶。地里的麦苗像绿色的地毯,啊!春天真美呀!不知不觉,我们来到飞机常飞机场上的人可真多呀!有男有女,有老有少。卖风筝的叫卖声和小朋友..
第一次游泳(三年级)
记得去年暑假,我看见我的好朋友和同学几乎都会游泳,心里很羡慕。终于有一天,我忍耐不住了,便对爷爷说;“爷爷,我特别想学习游泳,您能答应我吗?”我虽然嘴上这么说,心里却想:“爷爷也许不能答应我,因为那里曾经淹死过人。但我万万没有想到,爷爷爽快答应了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