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写完作业了,看会电视轻松一下。我打开电视,坐在沙发上,嘴里正吃着我最喜欢吃的薯片。 不过轻松的时间并不长。姥姥从屋里走出来和我一起看电视,当我把台调到《武林外传》时,我姥姥说“:接着调!你都看860遍了!”“就看一会。我恳求的说道。“不行快..
电视宝宝发烧了
电视国里住着很多电视居民,他们都像我们家里的电视机一样,长得像个方盒子。 有一对老电视,也就是电视爷爷和电视奶奶,他们没有孩子,家里面冷冷清清的。于是,他们就从商场里抱回了最新款的电视宝宝。(电视国的宝宝也是电视,当然要从商场买了!)电视宝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