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2016年高考满分作文 差别待遇
赞扬与责骂的差别在哪儿?对于小明来说,是一百分与九十八分间的毫厘。对于小亮来说,是及格与不及格间的跨越。看似的差别待遇毫无道理,仔细思索却能悟出其间的合理。如他人言、人生来不平等,自呱呱坠地时起,每一个生命便是一个独自的个体,有着其属于自身的优..
2014年湖北高考满分作文:山顶的风景
不同的人,看到同一片风景,感受会不一样。我是山里长大的孩子,自小对大山就有一种母亲样的感情,我把爬山当回归。老公是在平原长大的孩子,他对广袤无垠的平原更喜爱,他把爬山当运动。每次我和老公去爬山,他就表扬我天生有爬山的能力。望着陡峭的山崖,我竟然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