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最佳中考满分作文--湖北卷
2006最佳中考满分作文--湖北卷湖北·武汉卷[原题回放]下面文字摘自一位同学的《毕业留言册》:我的自画像:额头宽了一点——思想的野马正好在这里奔跑。同学留言:最难忘那次联欢会,你的新鲜点子让我们快乐无比!(同学甲)你知道我最欣赏你的是什么吗?就是你总能够..
尊敬的各位领导、老师、同学们:大家好!我是新店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李晶晶。今天,我演讲的题目是《在那凤舞九天的地方,有我美丽的家乡》一提到湖北,也许我们马上就会想到浩浩荡荡的长江,想到那星罗棋布的湖泊。清亮的湖水映照着蓝天白云,湖面上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