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物馆 参观湖北省博物馆作文300字
我今天过得很开心,因为我参观了湖北省博物馆,还逛了东湖。 早上出门有点晚,到了博物馆一看,太吓人了,排队都看不到尾,我们排了半个小时才进去。 我在博物馆里看到了很多古代的东西,有鼎、矛、盾、剑、编钟这些古老的青铜器、有精美的瓷器、有闪闪发光..
2012年湖北高考满分作文 那一抹忧伤的底色
自古以来,书信都是我们中国的传统,素有鸿雁传书之说。在历史长河里,它不单是一种联系方式,更是一种古老的文化,这在文学作品中都有深刻的体现。面对着破碎的山河,想起远方的家人,杜甫写下烽火连三月,家书抵万金,思念之情跃然纸上;岑参在西征的途中写下马上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