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妹妹已渐渐离去,这时,秋姑娘便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。时间的流逝,让我感到这校园有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,像是变了样子,却不失一种奇特的靓丽。一切一切,都变了样子。看,我们的校园也发生了变化:以前那个热而枯燥的夏天已离去,天气转凉,风变爽,..
湖北,我的家乡
湖北,哪里是我的家乡,那里景色虽然不及名山大川,可风景却十分风逸优雅。春天,草翠花开,草木茂盛,一片葱茏,草地上,蝴蝶蜜蜂快乐地嬉戏,树林中,梨花,桃花争先恐后地开放,闻到花的香昧,无论你有多么悲伤的事也会忘之九霄云外。夏天,知了鸣叫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