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这条宽泛的大道上,有我们同行,虽然我们终将离去,但有缘终会再见。 早就不记得是什么时候,我开始怀有自己的梦想,但这个梦想据我有一定的距离,我不知道梦想太过遥远到底是不是有什么好处,但根据我的实际经验,我是真的不喜欢让梦想遥不可及,梦想从..
世事无常,处在人世之间久了,我们就都明白了。 童年时开心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,和同学们在操场玩够了,大约也就下学了,有时打羽毛球,虽然明明知道明天会腰酸背痛。但仍不计后果,玩的不亦乐乎。 想想自己曾经撒过得谎,流过的泪,有时还会不自主的流露出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