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考优秀作文500字 梦想·坚持·超越
古人云持之以恒,余以为然。--题记 窗外的小雨缠绵地下着,敲打着坚硬的地面,看到这情景,我不禁有些陶醉。当梦想这位导师再次出现在我的考卷上,神秘地问我,它需要什么?我的回答并不睿智,但是却充满了理性。 梦想需要坚持。 翻开历史的卷轴,踏入古人的..
观侨女日记有感600字 坚持梦想,不懈追求
有人说,看一本好书,是跟智者的一次对话。我说,看一部好电影,也是一种心灵的对话。 周六,我和学校的伙伴们来到少年宫的红领巾剧场,观看电影《侨女日记》。虽然一开始对电影内容不太了解,但坐到位置上时,我的心情很激动。电影开始了,我细细观赏,很快..
坚持不懈梦想成真
坚持不懈梦想成真1月26日下午,天气晴朗,冬日的阳光照在人们身上,暖暖的,让人觉得春天的脚步已近了。我们蒲公英小队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话画专业美术教育寻访追梦人。她就是张自薿,中国当代著名油画家,一位执着的追梦人。在采访之前,我们都做了大量..
实现梦想就要坚持不懈
实现梦想就要坚持不懈怀揣着一颗拥有梦想的心,用自己的行动来追梦,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,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!阳光普照着大地,给我们带来了一种久违的暖意。我们的假日小队以寻访身边的追梦人为主题,开展了一次调查活动。我们四处寻找合适的采访对象,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