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坚持的作文500字 坚持成就梦想
你会写关于坚持的作文吗?记得几年前,我从电视上看到几个大人拉着小提琴,从小提琴里发出了十分优美的音乐声,看起来很有绅士风度,我十分羡慕,要是我也会拉小提琴就好了。之后的几天我一直缠着妈妈要去学小提琴,妈妈拗不过我就答应了。更多关于关于坚持的..
坚持成就梦想
坚持成就梦想梦就像一片夜空,在成功的精彩瞬间,令人感受到壮丽的美;追求就像一涓细流,在功成名就的精彩刹那,令人感受到坚持的美从接触古筝的一开始,那成为古筝演奏家的梦一点点萌发。七岁的我,懵懂的练习着基本指法,每天端坐在典雅的古筝前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