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飞机乘客扰乱公共秩序事件蔓延至高铁后,对其究因,无外乎是当事者没有遵守自身应具备的最基本的社会公德,让个人的自由行为扰乱了正常的社会运行秩序。往昔,学校是立足于道德教育基础之上进行各阶段的文化知识教育。走向社会后,各单位定期地组织在职人员的业务..
奇奇美美历险记 小学生原创奇幻小说
奇奇美美历险记(第一章) 奇奇和美美是一对好朋友。有一天,他们一起野餐,吃完后发现有一棵树是空心的,于是走进去,这棵树是时空之门,他们被带入一个陌生的地方,这里春暧花开,他们玩得好极了,突然一双手伸出来,把他们的嘴给捂上了……(未完待续)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