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护环境 垃圾分类主题作文300字
保护环境,势在必得。现在的环境污染极其严重,保护环境人人有责。对于保护环境,我们能做些什么?在平时要少扔垃圾,要进行垃圾分类,少焚烧垃圾。以前的水很清澈,天空很蓝,空气很清新,现在天空不再碧蓝,河水不再清澈,空气污染也很严重。保护环境不仅是不..
我们家里实施了新标准垃圾要分类,每一个人都要负责一个工作岗位,垃圾分类好生活才干净。 奶奶负责垃圾的分类,而我是家里的监督人员,负责做出提醒要大家把垃圾分类好。 奶奶洗菜时用一个专用袋子装起吃完饭的剩菜、果皮。咦?妈妈看电视时吃掉的光子皮放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