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垃圾桶 一个垃圾桶的自述300字
Hi!我是一个垃圾桶,我的家在学校。我天天都能吃到各种东西,比在马路上站岗的同伴好多了,我经常炫耀给我的邻居看,但它们总是不言不语,一声不吭,真让我难以理解。 我的食物每天都有新花样,我最近的新菜谱就是这些:半块巧克力、一袋薯片,半包糖、一块..
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地球被大家垃圾不分类的坏习惯破坏,你知道为什么这几天会下雨呢?因为地球生病了,一直在拉肚子,我们要救地球,让明天更美好。 又一次,我去上方山看见大片大片的桃花,真是生机勃勃,我们继续往前走,一片水池被污染了一大堆垃圾浮在水面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