捡垃圾 二年级看图写话200字
捡垃圾(看图写话) 一天,二(一)班出去秋游,同学们都很开心。 中午,同学们吃完中饭,排队的时候,有一个小男孩因为没有带垃圾袋,所以就随手把垃圾扔在地上,一个女孩看见了,马上跑过去,弯下腰,把垃圾全都捡起来了。男孩看了,手放在头后面,头低下..
今天上午爸爸、妈妈、我和弟弟一起在家学习了垃圾分类,垃圾可分为:可回收物、厨余垃圾、其它垃圾和有害垃圾。 蓝色大桶可回收,变废为宝好颜料。生活中可回收的垃圾有很多,像旧的书本、可乐瓶、矿泉水瓶、饮料瓶、金属、玻璃、牛奶盒等等都属于可回收的垃..
早上,我去倒垃圾时发现可回收垃圾桶满了,但里面装的却是瓜果蔬菜,还夹杂些电灯泡、旧电池;不可回收垃圾桶也满了,但里面却是破抹布、小木椅、卷笔刀。人们没有把垃圾分类投放,我不禁皱了皱眉。 晚上,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梦见我来到了动物王国。那里空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