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家乡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家乡的小山村
我家乡的小山村虽然没有大城市热闹,没有高楼大厦,但是我在我家乡每一天都是快乐的。 我家门口有一条用石子铺成的小路,穿过小路就可以到小池塘边去了,小池塘里的水是那样的清,清的能看见水里的石子,和已经发黑的树叶沙粒,还能看见水里的小鱼在自由自在..
我家乡的华门
我家乡的华门我的家乡山美水美,还有许许多多的名胜古迹,特别是尧庙的华门。华门是天下第一门,它坐落在尧庙。今年我有幸参观了华门,从外面看,一共有三个高高的门,两边的门紧闭,中间的门半开。门外有许多级台阶,台阶两侧还有两排大球。进入华门,迎面扑来一阵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