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一军训作文400字 精神坚持
认真是精神上的坚持,肉体上的坚持靠的是钢铁般的意志力,能撑过半个小时的军姿,能走过无数的正步,能忍受嗓子的痛楚,这些固然重要,值得赞扬,但一份打从心底里的认真对待每一件事的态度更是难得。 大家都应自问,在听讲座,看电影的时候,精神有没有彻底..
如果把军训比作菜肴,它就好像一盘刚出锅的清炒苦瓜,入口苦涩而又烫口,却能清热解毒,平了我们的烦躁,定了我们的心神。 说长也长,说短也短,高中的军训已经接近尾声。回头再看这几天走过的路,风景已有了另番意韵。一开始的手忙脚乱,闷热中淌下的汗水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