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随着和煦的微风,昨天,我们正式开始了军训的第一天训练。一大早,所有的高一新生已经穿戴得整整齐齐,在各自班级的连队列队站好。对于即将进行的拉练,有的同学脸上透露着跃跃欲试和好奇的神情。天气不是很热,阳光恰到好处,仿佛是特意为我们而准备的好..
午休过后,烈日虽炎炎,但却有徐徐微风拂过每一个人的脸庞,携着两位教官授学声中和新兵的踏步声,一同事,等待着他们的是全新的体验。 熊熊大火燃烧着,救人一命的高压水枪成为了重要之物。广场上消防救援车排列整齐,水流顺着管道瞬间喷涌而出,糊状的喷洒..